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昨晚.....
我要睡觉的时候,我和A说晚安.....
他就觉得奇怪....
为什么我今天会将早睡.....
然后他就来问我.....
我就告诉他......
我明天要去考车牌,所以要早睡.....


然后A就和我说....
好吧....加油加油.....muackkk......
那时候,
我不知道感觉开心还是伤心啊.......


但是我还是不要理你....
我直接就off9了.....
然后我马上回到房间去睡觉.....


到了今天早上我去考车的时候.....
我发了信息给A.....
和他说我现在考车了.....
他没有回我信息.....
我觉得觉得没有关系....
因为A在上着课,才不会回我信息的.....


到我pass了....
我还是信息告诉A.....
那时他回我信息了.....
我很开心啊.....
哈哈哈^^


但是这是那一封信息罢了....
我觉得他发一封信息给我....
我已经很满足了.....
A谢谢你啊.....
谢谢你昨晚给我的luck kiss.....
我也给回你吧.....
muackkk.......




















祝你幸运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