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给人家甩和玩感情T.T

3月3号是我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当时我很开心.....
因为我找到我的lover了.....
我整3个月多没有拍拖了.....

这时候你就出现了......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觉得很开心下.....
因为两个每次都炸来炸去....
还有....
和两个都将38......

过了两个星期将....
我才知道....
你有很多东西骗我的......
有时做什么东西都不给我知道......

那时我真的很不开心.....
为什么你要骗我......
两个人在一起不是应该不要骗对方的嘛.....
不是应该坦白的吗????

你每天早上信息我和我说你要去做工了.....
那些信息一次比一次的少字.....
我不知道你是忙啦.....
还是不想信息我了.....
haiz....

有时和你通话的时候.....
你都赶着要盖.....
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

直到3月28号.....
你和我说分手.....
你说你要照顾......
那个人在上个星期已经出先了....

我还记得你和我说过....
你怕我出去乱搞....
因为我之前是play boy.....
我没有想到啊!!!
你叫我不要出去乱搞.....
到最后乱搞的人是你啊!!!!

你说爱我那些东西.....
全部都是在骗我的.....
你可以为了他来放弃我.....

我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的.....
如果你不爱我.....
就不要和我在一起啦!!!!
你将做.....
只是会伤害我罢了啊!!!!
我只好当自己笨和傻.....
给人家骗感情.....

我现在当这段爱情没有发生过.....
也当没有和你在一起过......
我不需要你的对不起.....
因为我不想你和我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