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有点开心也有一点不开心~~

在2月18号的时候.....
我和一个网友出去.....
那时我很早就起身了....
11点就爬起来了.....

那时我和去到pj哪里.....
超远的....
那时我和他去一间电话店看电话....

那时他和我说他的电话没有电了.....
然后我就借了我的电话给他打.....
他打了....
他和我说他要下去带他的朋友上来....

他那时拿麦我的电话走了....
我就在哪里等.....
我从2点等到9点多.....
他都还没有回来....

那时我已经知道那个人是骗子来的了....
然后我的衰吡朋友就来了....
apple就给电话我听...

因为那时A打电话给他.....
我一听.....
A直接骂我了.....
我的眼泪就直接流下来了....

那时A很凶的骂.....
我真的很伤心....
因为我很爱他的....
呜呜呜T.T
haiz.....

过了几天.....
我看到我的X......
在fb问apple....
我怎样了....

我那时很开心.....
因为我和我的X分了....
他就不要理我了....

那时我看他将关心我....
真的很开心....
但是我和他已经没有可能了的...
因为他已经有了lover....

haiz....
真的有点开心....
也有一点不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