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生存在一个有问题的家庭里

你们今天怎样来我对我.....
我很清楚.....
但是我和你们说.....
我永远都不你原谅你们的!!!!!

晚上打电话,穿美一点的衣服,打扮的好看,头发长等等......
将都不可以吗?????
现在没有年代啊!!!!!
现在不是20年前啊!!!!

你们自己要想想啊!!!!!
如果你们接受不到啊!!!!!
这个就可以证明你们是OUT啊!!!!!

我要的是Fashion and in啊!!!!!
我不想OUT啊!!!!!
不够我顶就想出手啊!!!!!
你真的很够Cheap啊!!!!

你不是我爸爸啊!!!!!
你没有资格来打我和骂我啊!!!!!!
你在我家庭里!!!!!
只是算是一个外人罢了啊!!!!!

请你明白你自己的身份啊!!!!!!
不要拿你以前的黑色会出来说啦!!!!!!
多少年了!!!!
还拿出来说!!!!!
知不知丑的!!!!!

现在我亲戚那些......
全部看死我和针对我!!!!!
连我妈妈也是这样!!!!!

好!!!!!
我当我没有你们这些亲戚!!!!!
我分分也你当没有你这个妈妈!!!!!
我现在是不你原谅我这个妈妈的!!!!!

我没有看过将的妈妈啊!!!!!
我生病了!!!!!
我叫你带我去看医生啊!!!!!
你怎样和我说.....

你说家里有药啊!!!!!
吃家里的药!!!!!
你那些小儿子和大儿子一说有病罢了啊!!!!
就马上带他们去看医生啊!!!!!

我叻!!!!
吃那些都不会好啊!!!!!
你要我病到很厉害的时候!!!!!
你才情愿带我去看医生啊!!!!!

我是不是你的儿子哦!!!!!
做么你要将来对我啊!!!!!
我这的不明白啊!!!!

加上你上次说那句话!!!!!
我一百巴仙会记得这句话啊!!!!!
(当没有生过我这个儿子啊)!!!!!
我到底是不是你的儿子啊!!!!!
如果不是的话!!!!

我会马上离开啊!!!!
在也不会回来啊!!!!!
联络也不要联络啊!!!!!

你已经可以将来对我了!!!!!
我就当我没有妈妈!!!!!
我当我自己是个孤儿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