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爱走了T.T

那天Angus无端端问我....
(如果A有了lover你会怎样)....
那时我傻了...
我觉得有点怪怪将的....
于是我就问A...
你是不是有了lover...


A回答我说:恩....
我那时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他....
我整个人傻了....
就像给人点了曰将....


那时候.....
我的眼泪就开始慢慢的留下来了.....
因为我不可以接受....
不可以接受到....
A有了lover.....
当时我直接和A说:
我不会在时常的打扰你了.....
我们少点联络吧....
我要起睡觉了....
晚安....
88.....


我直接回到我的房间抱着A送给我的狗狗(小小叻).....
我一直哭个不停.....
抱到小小叻紧紧的.....
真的很伤心....
我真的很爱A的....
因为他真的给到我爱的感觉了....
但是不是我的....
就不是我的.....
怎样勉强都不可以.....
Haiz.....


我和A都知道我们两个是没有结果的.....
因为我住Pahang.....
A就住Penang.....
A是要他的lover时时刻刻都在他的身边陪着他的....
我知道我做不到....
我就选择不和他拍拖....
我不和你拍拖....
不代表我放弃你的....
我那时只是可以暗恋你和和你暧昧罢了.....


我这两样我已经足够了....
我希望他可以给到你幸福.....
我就放心了.....
我在最后一次的和你说.....
I Love U A.....
Muackkk......














我和你的爱.....
就像这样....
被分开了.....
怎样都好...
我祝福你们.....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