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情人节

情人节的下午~~~~
我睡到5点才起身~~~
而且是我的朋友bosco叫我起身我才起身的~~~
哈哈哈^^
是不是觉得我很猪叻~~~~

起来就马上打扮美美和帅帅就出街了~~~
到了时代~~~
我看到很多的情侣都在拉着手~~~
看到都羡慕哦~~~
连一对老公公和老婆婆都出来拍拖哦~~~
那时我看到他们拉着手~~~
我觉得他们真的很恩爱哦~~~

haiz~~~
那时我就一个在时代一个人在那里走街~~~
真的很yam gong咯~~~
情人节竟然要自己一个人过啊~~~

其实我8点有约我的爱人出来见面的~~~~
但是我和他不懂算不算是拍拖拉~~~
haiz~~~
那时我在时代8点等到12点多~~~
他人都没有出现在我的面前啊~~~
我就知道他一定是在玩我了~~~~

haiz~~~
没有办法拉~~~
我这个人就是将容易给人家骗了~~~
然后我就叫我朋友angus载我回家~~~~

打开门一看~~~~
哇~~~
原来我有收到情人节礼物哦>.<
开心死我了~~~
原来是我之前喜欢的人送给我的~~~
但是我现在还是爱他的拉~~~
哈哈哈^^

他送我一个很可爱的狗狗哦~~~













是不很可爱叻>.<
我现在天天睡觉我都抱着它来睡觉~~~
呵呵>.<
谢谢你送的狗狗~~~
我爱你哦~~~
muackkk^^

2 条评论: